
一般來說,小朋友都是討厭吃藥的
不管甜不甜,不管是草莓口味還是藍梅口味
只要是藥,不管如何偽裝,小朋友就如擁有野獸求生的天性般,一律抵死不吃
萬一不幸小朋友生病了,大家就有得玩啦,就如同上圖

今天下午替老妹跟表弟的小朋友拍完照後,因為小的要吃感冒藥
想說把他掙扎的圖片拍起來,以後讓他看看自己小時候吃藥的樣子也蠻有趣的
所以就拿起相機拍啦
不拍還好,沒想到一拍,閃燈(跳燈打天花板,沒打眼睛喔:P)一亮
小朋友就忘記他在吃藥啦~

就這樣呆呆的,順順利利的讓老媽把藥餵完了,全程完全沒抵抗
真是順利阿~~~ ^___________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