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之前去南投柳家梅園拍的
趁著今天要拍照,在家修養,趕快把欠的債還一還:P
只是時間差錯了,晚了一個禮拜,遇到下雨天,梅花掉光光,
不過還好有李花長出來,遠遠看白白的,像不像三分樣啦 ^_*
只是底片遇到下雨天,顏色就不那麼討喜啦
也是因為這一場,讓我決定以後下雨天還是拿D70出來拍
雖然鳥了點,可是顏色方面會比較有利於後處理 .......
這次要特別感謝 Sabrina
雖然遇到下雨天,冷的要死,還是很拼命的淋雨演出
老實說,有時候會覺得,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模特兒
敬業精神反而比專業的模特兒更好,配合度也更高呢~
柳家梅園因為天候的因素,並沒有拍很久就回東海吃飯啦
黑白的部分就是在東海的餐廳拍的
就我自己而言,我反而比較喜歡黑白這部分呢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