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台中酒場拍的,我已經快正式成為酒場魔人了!

酒場強就強在場景多,搭配不同的光線,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段
可以拍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樣的場景,實在令人難以自拔
一次又一次的拍~真是糟糕~~~: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