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台中酒場拍的,我已經快正式成為酒場魔人了!酒場強就強在場景多,搭配不同的光線,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段可以拍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樣的場景,實在令人難以自拔一次又一次的拍~真是糟糕~~~: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