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倒楣的,拍照的時候天氣都不好~ 所以天氣不好的時候,都是拿數位機出來拍的 不過,自從瞭解點測的好用之後 底片就不再是遇到陰天就陣亡的砲灰了~ 這次拍 KOTORI 就是陰天拍的,也沒啥修囉~ 雖然REALA在陰天的表現沒晴天好,不過也是可以接受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