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公司,赫然發現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訂的W810I已經送來了~
花了17500,一毛都沒便宜到 =___________=

迫不及待的開封開機,安裝軟體,很容易的就上手啦~

用了一天的心得,其實是覺得還好而已,除了外型外(我就是喜歡這隻的外型)
我覺得最大的敗筆,就是中間的圓形功能盤,按起來鬆鬆澀澀的,質感不好
還有布景主題太少,裡面沒一個我喜歡的 =___________=

喇叭在音樂放到最大聲時,破音的很明顯,戴上耳機就很正常了
只是附的那種耳機我帶不慣,聽了幾首歌就有頭暈噁心的感覺 ......

除此之外,倒是還蠻OK的

反正,我換手機的最主要原因,要想要把通訊錄備份出來,只是這個功能OK
其他倒是都可以接受啦~: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