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手機~今天下班回家剛好遇到漂亮的夕陽
馬上邊開車邊拿手機拍照~我想坐後座的表妹應該嚇死了吧:P

本來是對手機的照相效果不抱太大希望的
不過,沒想到效果還不錯阿~真是讓我驚喜 ^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