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廢墟拍的照片啦~也不是我愛搞意念,我長覺得我腦筋一片空白說實話,是想不出啥東西來的~為啥會一直跑廢墟拍照?其實是因為底片在這種微光環境下的色彩表現與質感常常有令我驚豔的表現,越拍,越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所以就像中毒一樣,一直跑廢墟拍照啦~: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