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廢墟拍的照片啦~

也不是我愛搞意念,我長覺得我腦筋一片空白
說實話,是想不出啥東西來的~

為啥會一直跑廢墟拍照?其實是因為底片在這種微光環境下的色彩表現與質感
常常有令我驚豔的表現,越拍,越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所以就像中毒一樣,一直跑廢墟拍照啦~: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