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拍PIYO時真是神奇,拍的時候都是陰雨天!
我拍照拍兩,三年了,很少在連續拍一個人都遇到陰天的~
大概是終於遇到八字比我重的人了吧:P
陰雨天的酒場,比有陽光時難拍許多,主要是感覺吧?
光影出不來,要表現出感覺就困難許多~
不過~我就不相信每次都遇到陰天,多拍總是會遇到出太陽吧:P
另外,這次有測試把 Natura 1600 增感到 ISO6400 拍
出來的結果,除了顆粒驚人的粗以外,顏色倒是蠻OK的
對我來說,縮圖以後,都還在可用狀態喔~
放了五張ISO6400的圖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92
的前五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