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拍廣角帶景人像拍了不少,覺得其實這樣拍蠻矯情的
明明跟模特兒沒啥交情,也沒感覺,卻硬要拍的好像在說啥故事一樣
拍久了,拍多了,自己都覺得很虛心~

所以去敗了小黑五

之前聽很多人說,拿小黑這系列鏡頭拍攝時,沒辦法持久,手會很酸
不過我這次連續兩天都用小黑拍一整天,拍了上千張
其實手也還好,不會覺得特別酸,大概是之前狂拍猛拍,有練過了吧~:P

MIA的是逆光下拍的,無補光,只有用點測光硬拍,所以皮膚有點暗

接下來是數位版的囉~模特兒是上禮拜上我猜,最近很紅的果子~
老實說,跟底片比起來,景深的表現就差多了
不過,背景還是很糊,有達到我想凸顯人物的目的啦~

另外,先說明一下,這次拍攝的焦點主要是在服裝上
所以模特兒的動作有很多是重複的~不是我有意偷懶喔

而且,這次修圖因為一個晚上要修150張以上的圖
所以幾乎都是一張20秒修完,很多都是只把皮膚塗亮而已~: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