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跨年就跟藍瑛一起在家裡過就好了

後來想一想,再瘋狂應該也沒多久了

突發奇想就想去阿里山,看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過後來評估之後,感覺不太理想

所以改成去日月潭看日出

凌晨4:20出發,6:00到日月潭朝霧碼頭

到時已經有數十人在等了,架腳架的攝影者更不在少數

可是伴隨著現場此起彼落的閃燈亮光,我想他們的心裡一定在滴血吧:P

還好我不喜歡帶腳架,所以都用手硬拍,沒這個問題

只是這日出也太慢了,居然等到快七點半太陽才出來~

幸好等待是值得的,雲煙繚繞的山湖搭配日出的萬丈光芒

可說是不虛此行啦~~~^___^

看完日出,跟藍瑛跑去文武廟各求了個平安手環

接著就去風櫃斗看梅花

運氣好的我們,有幸看到了滿山盛開的梅花,天空更是藍到爆

加上梅花剛開,人還不是很多,沒塞車就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下禮拜去的人,應該就沒這麼好過了:P

看完梅花後打道回府,到打這篇網誌時,才過了十個小時

我卻已經開車開破300公里回家準備補眠了

今天對我跟藍瑛而言,真是一個充實的2006年第一天阿 ^____^


對了~照片呢?

我這次也是拍底片的,大概要等四,五天後才會出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