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03

這三本書都是我很喜歡的,前兩本是石田裕輔寫的,內容是他環遊世界的心得
與他心目中獨斷的世界第一事物的介紹

這兩本書裡面,我比較喜歡第一本,念起來比較有故事性,也比較連貫
第二本是排名賽,念起來斷斷續續的,重點是這種排名賽,如果有精美的照片可以輔證
那會更有說服力,可惜以照片論,我覺得第一本還拍的比較漂亮~:P

騎腳踏車環遊世界,對我個人來講,實在是難以想像的,一方面是家裡的因素
一方面也是自己沒那種勇氣!雖然一直很想放下一切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

裡面有一段我很喜歡的,是作者在大峽谷看到美景,受到美景的震攝
當下就決定回帳棚繼續睡覺,明天再繼續看美景,隔天起床,再次受到震撼
然後又繼續回帳棚睡覺,隔天早上起床繼續看~就這樣連看了四天~

還有在埃及不想跟遊客擠來擠去欣賞金字塔,所以趁守衛不注意時,躲在沙丘後面
等晚上都沒人了,自己在跑出來搭著月色欣賞金字塔~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很浪漫的事~有種有為者亦若是的感覺,很有認同感~
所以想推薦給跟我一樣都是被工作壓的死死的,一年工作365天的苦命人 ^_*

01

第三本則是台客與導演寫的,屬於遊記式的介紹書
與其說介紹景點,不然說是在闡述男人間的浪漫
看在我這種一樣是三十歲還沒結婚的人眼裡,很是心有戚戚焉阿~

上面這三本,雖然都是遊記類的書,不過裡面的照片其實都不是很精美,但味道都有出來了
跟現在流行的黑卡大景比起來,反而更耐看

上面這三本,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翻一下囉 ^_*

05

04

上面這兩本,雖然一本是寫美人兒拍攝法,一本是用光線拍出美少女
不過裡面的圖片實在是都沒啥說服力,真的是一點生火的感覺也沒有
我想我有犧牲就夠了,大家就看著辦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