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22

今天拼完三場網拍後,跑去NOVA去搬了我昨天訂的螢幕 EIZO S2411W 回來
入手價含遮光罩 45800(圖片上的是簡易型的遮光罩,買的那個還沒來=_____=)

我真的是心情越不好,下手就越重,莫名其妙就抱了一顆螢幕回家了:P
回家安裝好,爽度真的是一整個高阿~只是拍了一天的網拍,實在是累了,開箱照就省了吧~
跟旁邊用的舊型三隻小鳥牌的PF775(用了快七年了)
真的是既鮮豔又銳利,但看起來又很舒服
早知道應該早點買的,只是這價格實在太高,我只有在失去理性的時候才會買的下去吧........

DSC01557

上面這張是公司用的,主螢幕是三隻小鳥牌的22吋寬螢幕,旁邊是雜牌的17吋LCD
跟EIZO的比起來,三隻小鳥牌的就遜掉了
一樣的圖,在小鳥牌的上面看,有些亮部會過曝死白
可是在2411W上面看起來,卻都還有細節,那三萬塊的差價或許就在這邊吧~

再者,其實會買這台的原因,是因為網拍的圖被不少人反應太亮
所以買了一台頂級的螢幕(對我來說啦:P)再教色來好有個依據
以後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是你們的螢幕太差,不是我拍的太亮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