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六本書,都是劉泰雄老師寫的
為什麼會買?主要是之前在色影小寨看到文章有提到劉泰雄這三個字
無聊之下,跑去博客來查,看看是何方神聖?
不查還好,一查之下,就一次敗了六本書 -___________-

目前只到貨三本(還好不是一次到六本:P)都是初階的
圖片可以參考最下面

平心而論,我是覺得大家可以挑海岸或山岳買其中一本就好了
夜景倒不是那麼值得
最主要的因素,是初階的三本裡面,重複的內容不少
花了不少篇幅在介紹相機的基本使用
有需要的人,挑一本買就好了,多買有點浪費,自己到書店補完就是了
只是我這個人懶,喜歡把書買回家慢慢看,所以都買了 -________-

除了攝影技巧的講解外,我覺得裡面的照片也很漂亮
或許我只看過幾個比較有名的網站的圖片,裡面受歡迎的圖片就是那些
最多的就是搖黑卡,只要能讓整張畫面曝光均勻,通常就會有很多人叫好
看多了以後,覺得很疲乏,大概麻痺了,膩了吧?

不過這三本書裡面的照片,有蠻多的取景上都蠻有創意的,我自己很喜歡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