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機器人大戰α3


封底


嗯~這東西就是所謂的男人的浪漫吧?
剛踏入職場,一個月薪水只有兩萬多的時候,咬著牙買了一台一萬多的PS2
為的就是玩超級機器人大戰!(那時候是機戰 Impact吧?)
除了玩這系列款遊戲,PS根本就只剩下看DVD的功能而已 .......

花了兩個禮拜的晚上,終於把α3給全破了
趁著今天因為颱風來,把外拍取消,在家休息的機會
昨天晚上熬夜到凌晨三點多,從51話打到第57話,今天白天再繼續奮鬥
到晚上七點多終於全破了!了了一樁心願 ^____^

我玩超級男,全破總話數376話,我想以第一輪來說,速度應該算蠻快的
只是以破關速度為最高指導原則的情況下,成績有點難看就是了
雖然熟練度59點全拿了,不過剛剛看第二輪開始的情況
真實女只繼承了445點PP值,錢只有710萬
跟巴哈上大家提供的心得分享裏動輒上千點PP,上千萬元的繼承值,有點難看:P

超級男的大雷鳳最終絕招神雷果然熱血,大概是機戰有史以來最華麗的招式了!
劇情有點公式化,雖然熱血,不過對港漫看多的我,感動不是很多
年紀越大,能讓我情緒起波動的事情就越少,這次算不錯,有幾個地方都有感動到:P

第二輪選了真實女,比起超級女,真實女在巴哈上的使用心得真是少的可憐
現在連要把繼承的PP點到射擊?還是格鬥上都還不曉得 -__________-
不過,她的劇情倒是蠻合我的胃口的,可能是比較像我的個性吧?
只是破完一輪,就該放慢腳步了,要開始修欠人家的圖片了
第二輪,第三輪的進度,我想應該會更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