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說過千萬畫素的質感勝過六百萬畫素
加上女友最近會跟我一起網拍~為了不要再煩惱相機的問題跟統一修圖的感覺
心裡已有定見,準備入手D200了!
兵貴神速~既然決定了,馬上就把錢匯給表弟,請他幫我從台北帶回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網拍的案子接多了,深深覺得D70拍的圖片有點不敷使用
尤其是看過5D拍的原圖之後,覺得我也需要升級一下相機了!
我女朋友用 Canon 5D 拍的,鏡頭是 85/1.8
用 DPP 轉圖,我有調整過顏色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禮拜去網拍時拍的,拍攝地點在東海國際街
花了三小時從墾丁飆回來拍這場,真的是搏命演出!
還好天氣很讚,拍的自己蠻滿意的,也算值得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114
圖片放在上面那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期霹靂月刊除了劇情快報外,還另外分享了刀戟勘魔錄的人物造型漫談喔~ ^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50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小P的介紹,讓我開了眼界,發覺大陸的攝影水準實在是讚
比起台灣目前檯面上的,實在是讚太多啦~
http://0rz.net/ba1kB
上面是試用了大陸那邊網站提供的相本製作軟體做的相簿檔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誌這篇的圖,本來不是要放這張的
不過,這張是小黑五拉到200端,用1/2秒的快門拍成功的
值得紀念,所以就放這張啦~:P
老實說,這次勘景的成分比較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全部的27張都是用小黑五拍的~深深覺得真是好爸爸需要的一顆鏡頭阿~
全身淺景身拍起來真是有夠夢幻唯美的!
雖然貴了點,可是絕對是值得擁有的一顆鏡頭喔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天,趁著早上有好天氣時,趕快把上禮拜五剛到的小黑五拿出來試鏡
又想到家裡還一堆 Reala ACE 沒用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來比較一下 Reala ACE 跟 Reala 的差別啦~
挑了幾張比較有代表性的放在底片原圖那本像簿,哪種底片拍的請看檔名~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拍的是 MISIA+果子,一樣是幫白媽媽拍的
雖然早上是藍天白雲的天氣,可是下午就變陰天了
不過陰天拍起來,膚色會更漂亮就是囉 ^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拍廣角帶景人像拍了不少,覺得其實這樣拍蠻矯情的
明明跟模特兒沒啥交情,也沒感覺,卻硬要拍的好像在說啥故事一樣
拍久了,拍多了,自己都覺得很虛心~
所以去敗了小黑五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當初今年過年前,才清掉12-24DX,買了廣角鏡皇17-35/2.8
那時還信誓旦旦的說,從今而後,一個月存四千塊,明年再買第二顆鏡皇
沒想到過沒兩個月,我就入手第二顆鏡皇了 ...... 真是人生難料阿~:P
第二顆鏡皇~小黑五:Zoom-Nikkor AF-S VR 70-200 F/2.8G(IF)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上禮拜六拍的~
想不到四月底,就已經超級夏天了,不只是模特兒,連我都拍到快中暑~
不過,這次的底掃掃的有些問題,顏色怪怪的,已經請老闆處理了
所以先放一張看起來正常一點的圖片預告一下囉~: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