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拿到手機~今天下班回家剛好遇到漂亮的夕陽
馬上邊開車邊拿手機拍照~我想坐後座的表妹應該嚇死了吧:P
本來是對手機的照相效果不抱太大希望的
不過,沒想到效果還不錯阿~真是讓我驚喜 ^_____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赫然發現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訂的W810I已經送來了~
花了17500,一毛都沒便宜到 =___________=
迫不及待的開封開機,安裝軟體,很容易的就上手啦~
用了一天的心得,其實是覺得還好而已,除了外型外(我就是喜歡這隻的外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詞:羅綾
曲/編曲/演唱/和聲:黃名偉
黑白混沌的雙儀 森羅萬象的太極
雪中花 花中雪 凝晶的蓮漪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網路上,幾個比較大的討論區,相機網站在比較機種時
重視的,拿出來比較的,通常都是連拍速度,畫素,機身零件,高ISO純淨度.....等等
可是拍照拍了三年多,我覺得這其實並不是重點
就數位相機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塊CCD
這塊CCD關係到曝光寬容度,顏色,動態範圍,對攝影來說,是最直接的影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蠻倒楣的,拍照的時候天氣都不好~
所以天氣不好的時候,都是拿數位機出來拍的
不過,自從瞭解點測的好用之後
底片就不再是遇到陰天就陣亡的砲灰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挑了一批照片,給綠點作個人的精選輯
今天終於收到啦~
整體而言,還蠻滿意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109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ala ACE~顧名思義,就是REALA中的王牌~
價格呢,也是王牌的價位,換算成台幣,一卷大概要150
貴的嚇人~比正片還貴!
不過,拍起來是真的有比較讚,色彩還原度,細緻度都真的比REALA要好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