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終於把圖修好啦!
這輯照片主要是以 F100 跟 F90X 拍的,也是 F100 的處女拍!
覺得買 F100 真是買對了!
對眼睛不好的我來說,手動對焦的失敗率高達百分之百(沒成功過 =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麵大哥~~~*
我收到東東哩!!!超-經-緻-ㄉ!
包裝就很精緻,結果裡面,,,,天ㄚ...!更精緻!而且巧克力味很香濃~~
可是阿,它真ㄉ太漂量,還真ㄉ捨不得吃說呢!(尤其第一顆騎馬那ㄍㄚ)
德國就是德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拍底片的好處之一,就是洗底片時,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尤其是拍了好一陣子的底片隔一陣子才洗出來時,看到裡面有自己喜歡的照片
那種爽度,不是隨拍即看可以比的: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禮拜天一上在中興大學拍的,國慶假日在連續兩天的壞天氣之後,終於出太陽了!
不過目前只有縮圖而已,所以先上一張,剩下的等拿到再一起上啦: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在上BBS的朋友,又對攝影有興趣的,可以到 bbs://ptt.cc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11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13 Relax_Enjoy 休閒 Σ休閒品味館 → 收藏/車/寵物/攝影
● 1 ai-photo 攝影 ◎外拍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於攝影器材,最近最想買的,就是F100了
本來上個月生日,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全新的公司貨
高高興興去了台北,問來問去,結果居然沒有一間有現貨的
事前問過,有現貨的玖驊居然去員工旅行,那天沒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下午跟女朋友去西門町的九五樂府買的
因為我一直不想辦信用卡,沒辦法直接從日本買
本來是想本著碰運氣的心情去賭看看,看有沒有辦法買到現貨的
果然,我跟藍瑛一起出門的運氣一向很好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去買F100的減重背帶跟眼罩時順便買的
隨手翻了一下,覺得可能還不錯!
(我沒自己走過一遍,所以也不知道裡面講的對不對)
裡面不僅有美美的風景圖可看,還有各個景點的走法跟注意事項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樣是今天修的,今年七月在福寶拍的,只是之前一直都沒修
直到今天颱風的關係,才開始清舊帳:P
隔了兩個多月再重看這批圖,想法又不一樣
我想當初已經有抓到把畫面盡量簡化的原則,只是還不夠純熟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犯太歲,果然是很倒楣,每次約拍照不是下雨,就是颱風
這禮拜也不例外,又碰到龍王颱風,本來早上有約好要拍照的,只好取消啦!
昨天晚上的風聲超級大,加上剛從台北飆車回來,精神很亢奮,結果一夜失眠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早上七點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嗯~不免俗的,我也買了一本,也很順利的在昨天晚上拿到了
不過,我看電影上新聞報導的首賣版本是精裝版,結果我預購拿到的是平裝版
有點怪怪的 =_____________=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蘋果日報有關於這本書的報導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