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 City 是前一陣子上演的一部美式漫畫電影
劇情方面就不多說了(雖然我蠻喜歡這種劇情的:P)
想在這邊提出來說的
是他處理整部影片的手法,看似黑白影片,卻又在某些元素加入了最鮮豔的色彩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上上禮拜在20號倉庫幫朋友的女朋友拍的!
那天的光線很棒,不過幾間有特色的店家都沒開
所以只在外圍跟餐廳裡面拍攝囉: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接觸攝影後,對MV的觀賞也有了不同於以往的角度
會開始參考MV的運鏡與取景來思考是不是自己可以將它變化成自己的東西?
大塚愛的MV就是我覺得其中非常有參考價值的,從金魚花火到這篇講到的貓與氣球
甚至最新的星象儀,單曲CD都有附DVD影片,我覺得它拍的都很讚,有的有故事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準備把我常去拍的景點整理整理
把我在這些地方習慣怎麼拍?哪時候拍比較好?.....等等一類的心得分享出來
只是這很花時間,一方面是要拍景點的照片搭配我自己拍模特兒的照片
這樣才有辦法比對說明,之前沒想到這樣做,現在要補就麻煩了!
不過,有做總比沒做好,所以就先把這分類給編出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有人問我網誌首頁的心芽拼圖怎麼作的?
其實很簡單,我是用 Picasa2 這個軟體弄的,只要一個步驟就OK啦!
只要把要加入的圖片框一框,再找尋在畫面下方偏右的美術拼貼功能
按下去,就可以依自己需要來調整了!很簡單的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就是同人不同命的最佳寫照!平平也是火燒雲,可是我拍到的就蠻慘的 -________-
不過,那天早上的天空很藍很乾淨,我很喜歡,也拍了不少:P
通通更新在相本裡面的墾丁,有興趣的人請移駕觀賞啦 ^_*
不過,火燒雲前的太陽,倒是有夠紅,有拍到這個,也算是值得了: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間是禮拜六晚上我跟女朋友準備歇腳的民宿
雖然說是民宿,不過很漂亮,只是隨之而來的,就是價格也不太友善
不過墾丁的民宿大概都是這個價位,也就忍著點啦:P
這是臥房的大致格局,整體的感覺,就是乾淨明亮(不過我沒拍出明亮的感覺)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我女朋友這禮拜去花蓮玩時,在七星潭拍的!
用的是我的前任愛機 SONY 的 F717,手持拍攝
看到這張,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拍風景真的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運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嗯~今天加班加的好累!
看到上禮拜拍的KOTOR的底片版中的這一張,突然好想去拍天空喔!
想一想,我拍的作品裡面,會帶到天空的似乎不多?!
好吧!把這當成重點目標,以後拍照多帶點天空好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嗯~這次修圖之快,大概是創紀錄的了,一個半小時修完37張
我想跟這次幾乎都沒修到皮膚有關吧?
這次拍照,幾乎都是在挑戰微光環境
整場的ISO都是在800~1600之間跳,就算調到ISO1600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在台中酒場拍的!
這套衣服是我指定的,也很感謝KOTORI很敬業的去弄來 ^_^
很難得的,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
不然我今年犯太歲,每次約好要拍照,大概有五成以上的機率會遇到下雨天或颱風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本書應該已經夠有名了,不用我再寫感想了~
會增加這篇網誌的原因,是昨晚看這本書時,突然想到某一天上班
跟同事在打屁聊天時聊到的內容
說的是當末世之時,各個宗教信仰都會出來搶奪它們的信徒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