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3 Sun 2005 22:14
-
小步驟大改變~電視螢幕線
- Oct 23 Sun 2005 20:44
-
勘景報告~沐蘭226

嗯~這張照片其實不能代表這間房間,不過我喜歡這藍色
藍得深邃,藍得乾淨,所以就拿來當封面囉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82
全部的圖片放在上面的相本,有興趣的請自行觀賞啦~
- Oct 23 Sun 2005 19:55
-
預告~Misia@桃園神社
- Oct 23 Sun 2005 11:51
-
預告~柳丁@二十號倉庫
- Oct 18 Tue 2005 22:27
-
Sony Ericsson W900i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圖片,趕快上網去找規格!
看來,這將是我這輩子的第三支手機,除了螢幕不是1677萬色外
規格跟我預設的換機條件已經很接近了~
從T28到Z600到現在的W900i,看來我也是小綠球的裙下臣之一:P
- Oct 16 Sun 2005 23:22
-
最近的雜感~
今天早上要去台北時,本來準備帶D70上去的
不過沒想到D70居然碰上大家都會碰上的問題,掛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不過還是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國祥只有上班時間有開,根本沒辦法讓我送相機去修理
真是糟糕~
不過沒想到D70居然碰上大家都會碰上的問題,掛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不過還是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國祥只有上班時間有開,根本沒辦法讓我送相機去修理
真是糟糕~
- Oct 16 Sun 2005 19:08
-
綠點~我送洗相片的照相館
- Oct 16 Sun 2005 18:19
-
慈濟山茶園
- Oct 16 Sun 2005 17:39
-
阿正廚坊

之前從意欲蔓延的戀戀美饌版看到關於阿正廚坊的介紹,就蠻想去吃的
九月我生日本來要去,結果遇到一連串意外,沒去成~
今天慶祝女朋友生日,特地從台中跑去台北吃阿正廚坊
順利進餐廳後的第一印象,是餐廳蠻漂亮的
- Oct 15 Sat 2005 22:52
-
Kotori~冷秋異色最終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