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種效果,其實在網路上還蠻常見的
效果好,作法也很簡單,所以在這邊拿出來介紹囉^^
以下是原圖
我們開一個新檔案,一般來說,我都會開到原圖的三倍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嗯~這張照片其實不能代表這間房間,不過我喜歡這藍色
藍得深邃,藍得乾淨,所以就拿來當封面囉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82
全部的圖片放在上面的相本,有興趣的請自行觀賞啦~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之前在桃園拍的!
拖了好久,不過,下個月搞不好要去德國出差,所以要開始動工了阿~~~: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去台中後火車站地下道跟二十號倉庫拍的
這次嘗試兩人一起上鏡頭,不過大多數還是用底片拍的,結果不知如何
先上兩張數位版的吧:P
上面這張不能放封面,不然大概會被藍瑛罵死!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圖片,趕快上網去找規格!
看來,這將是我這輩子的第三支手機,除了螢幕不是1677萬色外
規格跟我預設的換機條件已經很接近了~
從T28到Z600到現在的W900i,看來我也是小綠球的裙下臣之一: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美的是剪影,給予無限的想像,第二美的是背影,給予遐想的空間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要去台北時,本來準備帶D70上去的
不過沒想到D70居然碰上大家都會碰上的問題,掛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不過還是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國祥只有上班時間有開,根本沒辦法讓我送相機去修理
真是糟糕~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用底片機拍照後,常有人問我用啥底片?去哪邊洗的?
所以我就統一寫在這邊啦~

我目前只送去綠點數位影像沖印
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229號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張照片是昨天在清硬碟檔案時發現的
老實說,已經記不得這批照片是哪時候拍的了!
只記得那時候拍著拍著還遇到下雨,還蠻慘的
所以回來連圖都沒看,就丟在硬碟裡面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十月份霹靂月刊掃下來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觀賞啦~~~^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從意欲蔓延的戀戀美饌版看到關於阿正廚坊的介紹,就蠻想去吃的
九月我生日本來要去,結果遇到一連串意外,沒去成~
今天慶祝女朋友生日,特地從台中跑去台北吃阿正廚坊
順利進餐廳後的第一印象,是餐廳蠻漂亮的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感謝P大師的幫助,幫我把底片沖洗出來
讓我可以把這個系列作最後的完結篇 ^_____^
比較這次底片跟數位拍攝的結果
如果不論數位可以自由調整ISO到1600這個絕對的優勢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