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04 Fri 2005 01:13
-
想請問各位模特兒
- Nov 02 Wed 2005 23:57
-
雜感~外拍圈
- Nov 02 Wed 2005 00:46
-
雜感~無慾則剛
- Oct 31 Mon 2005 23:34
-
試了另一間沖洗店

昨天小P來台中,跑去陪他拍照,順便請他帶一卷之前沒洗到的照片回嘉義洗
看到成果後,其實很不錯,跟綠點各擅勝場
不過貴了點,洗一卷要120(小P說之前只要100)
跟綠點的比起來,這間掃出來的比較亮,細節喪失較多
- Oct 31 Mon 2005 22:49
-
新買的Lanew鞋鞋

昨天趁著Lanew打八折,晚上跟藍瑛跑去各買了一雙
我買東西一向是看順眼就買,所以買到的似乎是登山鞋
不過,試穿了一下,覺得沒有很重,還蠻好穿的就是了 ^^
這是藍瑛的休閒鞋,蠻淑女的喔 ^^
- Oct 28 Fri 2005 23:34
-
預告~心芽@台中酒場

今天真倒楣,愛車小紅停在公司路邊好好的
居然也會被撞到前面保險桿掉了一半!搞了半天,終於把車弄去修了
雖然有保險理賠,不過還是很麻煩,要等下禮拜五小紅才可以出關 =___=
再加上最近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實在是好煩阿~~~~~
- Oct 28 Fri 2005 22:13
-
MISIA@沐蘭 226

這是上禮拜天在沐蘭226拍的
拍攝內容主要是拍MISIA與她男友的照片,外帶一套走龐克路線的服裝囉~
我呢,則是順便試試看用ISO400的底片增感到ISO1600會是什麼結果
想說如果OK的話,那以後室內就可以拍的比較輕鬆了~
- Oct 27 Thu 2005 22:53
-
Angela+Natasha~兩極
- Oct 27 Thu 2005 20:05
-
Fuji natura 1600 增感測試
- Oct 26 Wed 2005 23:37
-
預計11/6號前往德國
當然啦~不是去玩,是去出差的,哪時候回來不曉得!
不然我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要去德國~
這次出差要去的地方是法蘭克福跟慕尼黑
兩者都是工業重鎮(廢話!難道要去觀光地區阿 =____=)
這個月初本來想去慶祝一下生日,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不然我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要去德國~
這次出差要去的地方是法蘭克福跟慕尼黑
兩者都是工業重鎮(廢話!難道要去觀光地區阿 =____=)
這個月初本來想去慶祝一下生日,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 Oct 26 Wed 2005 21:08
-
微光人像拍攝心得

我覺得,微光人像並不一定指夜拍,像我,對夜拍的興趣缺缺
之前常聽一些網站上的前輩在說,夜拍要找亮背
然後再用閃燈補人,這樣整個畫面跟人都會亮亮的,看起來就很漂亮
可是我覺得,要拍亮的,乾脆在白天拍就好了,那不是更亮更漂亮?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在大白天跑去陰暗的建築物裡面拍照
- Oct 26 Wed 2005 18:44
-
Nikon D200 登場!!!

今天終於看到D200的廬山真面目啦!真是有型阿~
定價聽說是美金1750~嗯~好像不太貴,不過剛出來應該也要7,8萬吧?!
重點是看起來好像有11點對焦耶~光這點我就好想買了 =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