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心裡一直有個疑問,是針對被拍攝者的
想問看看,對各位模特兒來說,怎麼樣的照片

才能讓各位感到感動?覺得美麗呢?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在公司進入特級戰備狀態
在我上飛機前,要準備把手上所有的工作做個結束
免得到時候公司又是雞飛狗跳~

可能是今天為了怕打瞌睡,早上上班前有喝了一杯咖啡,精神特別好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時候,古人說的話,真的有其道理
無慾則剛,這四個字從小念到大,到最近才真的覺得是這樣

以外拍來說,不受惑於模特兒的美貌
不需要討好模特兒,拍模特兒想要照片,才有可能拍出自己的風格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小P來台中,跑去陪他拍照,順便請他帶一卷之前沒洗到的照片回嘉義洗
看到成果後,其實很不錯,跟綠點各擅勝場
不過貴了點,洗一卷要120(小P說之前只要100)
跟綠點的比起來,這間掃出來的比較亮,細節喪失較多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趁著Lanew打八折,晚上跟藍瑛跑去各買了一雙
我買東西一向是看順眼就買,所以買到的似乎是登山鞋
不過,試穿了一下,覺得沒有很重,還蠻好穿的就是了 ^^

這是藍瑛的休閒鞋,蠻淑女的喔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倒楣,愛車小紅停在公司路邊好好的
居然也會被撞到前面保險桿掉了一半!搞了半天,終於把車弄去修了
雖然有保險理賠,不過還是很麻煩,要等下禮拜五小紅才可以出關 =___=
再加上最近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實在是好煩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上禮拜天在沐蘭226拍的
拍攝內容主要是拍MISIA與她男友的照片,外帶一套走龐克路線的服裝囉~
我呢,則是順便試試看用ISO400的底片增感到ISO1600會是什麼結果
想說如果OK的話,那以後室內就可以拍的比較輕鬆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陽光面,拍攝地點是台中後火車站20號倉庫周邊
全部都是用 F100 拍攝,底片使用 FUJIFILM REALA 135/36 100
陰暗面,拍攝地點是台中後火車站地下道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拍攝第一張時,房間是全暗的,只剩燭光!只好憑感覺對焦,對到焦就按~
第二張是接在第一張後面拍的,那時候大門開了,有外面的光線跑進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然啦~不是去玩,是去出差的,哪時候回來不曉得!
不然我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要去德國~
這次出差要去的地方是法蘭克福跟慕尼黑
兩者都是工業重鎮(廢話!難道要去觀光地區阿 =____=)
這個月初本來想去慶祝一下生日,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覺得,微光人像並不一定指夜拍,像我,對夜拍的興趣缺缺
之前常聽一些網站上的前輩在說,夜拍要找亮背
然後再用閃燈補人,這樣整個畫面跟人都會亮亮的,看起來就很漂亮
可是我覺得,要拍亮的,乾脆在白天拍就好了,那不是更亮更漂亮?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在大白天跑去陰暗的建築物裡面拍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終於看到D200的廬山真面目啦!真是有型阿~
定價聽說是美金1750~嗯~好像不太貴,不過剛出來應該也要7,8萬吧?!
重點是看起來好像有11點對焦耶~光這點我就好想買了 =___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