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的是重口味
主要是想借後製與場景搭配來營造出現時與夢境間迷離的感覺~
所以,有的圖片可能看了會有點不舒服吧: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春節的渡假行程,是與藍瑛到花蓮玩三天兩夜
到達花蓮的第一個行程,是去七星潭
之前當兵時雖然常去花蓮民航站駐防,可是卻很少出去晃過(我盡忠職守:P)
上次看到藍瑛拍的七星潭火燒雲後,也很想去看看
因此第一站就到七星潭囉~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期望您此行一路順風,不再受病痛所苦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修圖教學那本的前兩張,就是我覺得這期唯二值得掃的兩張啦~
不過,宵這新人物的口頭禪很遜,感覺就是情殺等級的而已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我想玩攝影的人玩久了,總是會想自己出書的吧?
不過自己出一本書實在是很貴,品質也很難掌控
不過,現在我送洗相片的綠點有進機台,可以作相本書
整本都是相片品質的印刷,品質也不是出版品印刷可以比的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哈~這篇的顏色真是毒,連我自己拍的人都被毒到了
雖然大頭照不少,臉部皮膚也有些過曝,可是看了就很爽
真怕以後拍不出這樣的照片來了:P
這次是去貿易九村拍的,不過貿易九村已經遷的差不多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有朋友拍照,總是快樂的,尤其是邊拍邊交換心得,更是一大樂事

對模特兒來說,一次有三個攝影師拍,就可以拿到三種風格不同的照片
說起來,也比一對一拍攝上算吧: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91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爸爸必買的17-35/2.8

記得當初跟藍瑛說為啥會踏入照相這個領域?
為了是將來有小朋友時,可以幫他拍照
可是等生了再來練技術,那可就來不及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籌備中~三月開拍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消息,或許很多人會很擔心吧?
不過,我倒是沒啥感覺啦~畢竟還有富士跟柯達阿~

如果富士可以出NIKON系統的全片幅DSLR,加上富士一向有好評的膚色表現
未必不是一項利多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很久以前就想拍黑白的照片試試看了
不過,這次的掌握好像沒有很好~可能是衣服搶去畫面的視覺重點了吧?
以後要繼續改進~:P
剩下的放在SABRINA這本相本,有興趣的請移駕觀賞啦~^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底片花錢真的花的很兇,真的是鈔票一去不復返,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阿~
所以把底片拍完後,也不急著補貨,再度拿出D70來拍
雖然在表情抓取上比較強,不過卻發覺我不喜歡這種假假的感覺
太乾淨了~好像塑膠娃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