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8 Sat 2006 20:00
-
Geisha~夢境與現實之間
- Feb 16 Thu 2006 19:26
-
春節三日遊~花蓮海岸

今年春節的渡假行程,是與藍瑛到花蓮玩三天兩夜
到達花蓮的第一個行程,是去七星潭
之前當兵時雖然常去花蓮民航站駐防,可是卻很少出去晃過(我盡忠職守:P)
上次看到藍瑛拍的七星潭火燒雲後,也很想去看看
因此第一站就到七星潭囉~
- Feb 14 Tue 2006 19:41
-
預告~引路~GEISHA
- Feb 13 Mon 2006 20:21
-
霹靂月刊126期
- Feb 12 Sun 2006 21:10
-
個人攝影精選輯

嗯~我想玩攝影的人玩久了,總是會想自己出書的吧?
不過自己出一本書實在是很貴,品質也很難掌控
不過,現在我送洗相片的綠點有進機台,可以作相本書
整本都是相片品質的印刷,品質也不是出版品印刷可以比的
- Feb 10 Fri 2006 23:27
-
MISIA@貿易九村
- Feb 10 Fri 2006 19:59
-
更新~我的朋友們

哈~有朋友拍照,總是快樂的,尤其是邊拍邊交換心得,更是一大樂事
對模特兒來說,一次有三個攝影師拍,就可以拿到三種風格不同的照片
說起來,也比一對一拍攝上算吧: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91
- Feb 09 Thu 2006 23:46
-
妹妹的洋洋&佑佑
- Feb 06 Mon 2006 22:07
-
NIKON不出全片幅的DSLR了?!
- Feb 06 Mon 2006 22:04
-
SABRINA~黑白‧墜落

從很久以前就想拍黑白的照片試試看了
不過,這次的掌握好像沒有很好~可能是衣服搶去畫面的視覺重點了吧?
以後要繼續改進~:P
剩下的放在SABRINA這本相本,有興趣的請移駕觀賞啦~^_*
- Feb 06 Mon 2006 22:01
-
不習慣DSLR的感覺了~

拍底片花錢真的花的很兇,真的是鈔票一去不復返,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阿~
所以把底片拍完後,也不急著補貨,再度拿出D70來拍
雖然在表情抓取上比較強,不過卻發覺我不喜歡這種假假的感覺
太乾淨了~好像塑膠娃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