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參加這種大拜拜的外拍啦~
久久參加一次,其實也蠻有趣的呢!
這次帶了JOLIN跟白桃這兩組的活動
兩位跟之前帶過,經驗比較多的模特兒比起來,並不會比較遜色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蠻多朋友問我怎麼作類似下面這個影音檔案?
http://myweb.hinet.net/home9/abner901/Sabrina.exe
今天就來作講解啦~
我用的軟體是 "PicturesToExe" 這個軟體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樣是在 2006/01/01 拍的,在日出明暗變化快速的環境下,還有這麼精彩的表現
24廣角+1.9大光圈,開機快速,測光精準,輕巧方便不顯眼,省電(不省錢:P)
換算一下,在SLR或DSLR上,要有這樣的表現,需要投入多少金錢?
除非您是死守數位的人,否則我實在想不出有啥理由不買這台的阿~: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6/1/1號跟藍瑛去南投風櫃斗柳家梅園拍的
那邊的梅花已經開始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啦!
不過我沒有微距鏡,梅花拍起來都小小朵的,真是可惜 =__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
遊記之前有啦,請參考之前的遊記
就不多作說明囉 ^^
日出前還有彩虹喔~還是兩道耶~真不知道是不是好兆頭?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網誌,主要是放我攝影方面的心得,所以也只在這邊談攝影啦
器材方面,就是買了二手的F100

試嚐底片機的威力,不過三個月,就讓我決定除非以後NIKON出全片幅的機種
否則不再考慮數位機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管如何,我想世界上應該很少有女生不希望自己的皮膚不白吧?
現在就提供大家一種迅速簡易效果又好的皮膚美白方法
以上是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比較圖,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看到比較圖,如果還有興趣,請再往下看囉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來想跨年就跟藍瑛一起在家裡過就好了
後來想一想,再瘋狂應該也沒多久了

突發奇想就想去阿里山,看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過後來評估之後,感覺不太理想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可能是有了信用卡之後,上網路買東西更方便了

所以不小心買了這本,當時買完就忘記了
上禮拜六書來了之後,真是一整個無言,真是有夠爛的
就包裝而言,就一個牛皮紙帶包著用熱封模包著的書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台中酒場拍的,這次的拍照目的,主要是要拍出NANA的感覺
不過,拍完後才覺得我應該先去看過電影的~:P
下面是加NANA主題曲的照片MTV檔,看起來應該比較有感覺吧?
http://myweb.hinet.net/home9/abner901/Sabrina.exe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就對拍寬片幅的相片很有興趣

這可能是跟我拍照的構圖習慣有關吧?
所以這次拍照時,試著在腦海中先行裁圖之後再構圖
回家再依照當初想的畫面來裁圖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蠻多人問的,我就分享一下我的開法囉~

如果是走高速公路的話,那就從大雅交流道下來
從環中路接松竹路,然後一直開,開到底左轉東山路
一直往前開開開開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