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更新的是 17-35/2.8+85/1.4 拍的,底片全部都用 Reala
測光方式是用點測光對臉,EV+0.3
就皮膚呈現而言,這樣的效果似忽比矩陣測光更理想喔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買了這本書,裡面是收錄NIKON的122款鏡頭介紹
不過最新的18~200VR沒收錄就是啦~
會拿這本出來說的原因,是因為這本有送兩張測試照片的光碟
大家有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人家拍的測試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15 Wed 2006 21:04
  • 溫暖



這是中島美嘉新單曲的封面
簡單的構圖與色調,我卻很喜歡
最主要的,是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固執於某些堅持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度的霹靂會贈品很不錯喔!
把重點項目的圖片掃出來了,不過下午有事,詳細介紹等晚上回家再來吧~~
圖片放在下面的相本,沒鎖右鍵,所以請自己COPY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50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與大家分享劍子仙跡與疏樓龍宿的創作過程,霹靂奇象13,14集的劇情快報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50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在台中酒場拍的,我已經快正式成為酒場魔人了!
酒場強就強在場景多,搭配不同的光線,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段
可以拍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樣的場景,實在令人難以自拔
一次又一次的拍~真是糟糕~~~: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之前去南投柳家梅園拍的
趁著今天要拍照,在家修養,趕快把欠的債還一還:P
只是時間差錯了,晚了一個禮拜,遇到下雨天,梅花掉光光,
不過還好有李花長出來,遠遠看白白的,像不像三分樣啦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或許以國內的人像攝影生態來說,美少女外拍是佔多數的
所以市場有了反應,付費的美少女外拍網站如雨後春筍般一一冒出
不過,看了很多活動的照片,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在於帶活動的人都沒有受過很多的訓練
所以帶活動的人亂帶,拍的人也就亂拍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般來說,小朋友都是討厭吃藥的
不管甜不甜,不管是草莓口味還是藍梅口味
只要是藥,不管如何偽裝,小朋友就如擁有野獸求生的天性般,一律抵死不吃
萬一不幸小朋友生病了,大家就有得玩啦,就如同上圖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呼呼~看來大家的228都在下雨中渡過~
之前不喜歡在下雨天拍照,是因為不喜歡淋雨,一淋雨就感冒
(雖然這次也是淋到感冒了 ....... =___________=)
不過,下雨天拍照,其實也是不錯的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上次十萬人次達成時,是剛從德國回來時的十一月
四個月內又累積了十萬人,真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_________^
不過今天感冒,頭痛欲裂,全身酸痛,沒力氣修圖
貼完這篇就要去補眠啦~~~~: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