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6 Mon 2006 22:00
-
預告~MISIA
- Feb 05 Sun 2006 20:16
-
十萬塊買DSLR
如果機身是D50的話,那買17-55+小黑三+SB800大概就打死十萬塊啦~
17-55跟小黑三都是光圈2.8的鏡皇等級鏡頭,可以涵蓋大部分的使用狀況
,成像品質也都OK,如果要把錢通通花光,那這個組合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是初學者,那買D50+18-200VR+SB800也就夠用了,先摸清楚自己的
使用習慣,以後再看情況增添配備,一開始就買一堆鏡頭,其實只是讓自
17-55跟小黑三都是光圈2.8的鏡皇等級鏡頭,可以涵蓋大部分的使用狀況
,成像品質也都OK,如果要把錢通通花光,那這個組合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是初學者,那買D50+18-200VR+SB800也就夠用了,先摸清楚自己的
使用習慣,以後再看情況增添配備,一開始就買一堆鏡頭,其實只是讓自
- Feb 04 Sat 2006 20:32
-
攝影何需太沈重?
攝影嘛~老實說,快樂就好了~
說創作,說藝術,要拍照就一定要言之有物,實在是太沈重啦~
拍照對我來說,就是娛樂,就是消遣,就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出門郊
遊,打屁聊天的活動,要打屁聊天,當然有很大的成分是著眼在器材
說創作,說藝術,要拍照就一定要言之有物,實在是太沈重啦~
拍照對我來說,就是娛樂,就是消遣,就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出門郊
遊,打屁聊天的活動,要打屁聊天,當然有很大的成分是著眼在器材
- Jan 28 Sat 2006 13:32
-
我的第一顆鏡皇

會買17-35/2.8這顆鏡頭,其實也是衝動之後的結果
自從改用F100後,帶景的部分是先用35/2頂著,真的要廣就用24/1.9隨身機拍
不過NATURA有一個缺點,就是觀景窗太小,我拍大概五張後,眼睛就開始覺得累
接著就開始不看觀景窗亂拍了~
- Jan 26 Thu 2006 23:47
-
宜靜~最後的貿易九村
- Jan 24 Tue 2006 08:34
-
預告~SABRINA@風櫃斗
- Jan 19 Thu 2006 22:39
-
YOYO@台中酒場

呼~拍底片的好處,就是修圖特別快阿
這次的77張圖,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搞定啦!真是輕鬆愉快:P
是說,這次除了底片外,終於又把D70拿出來用了
搭配12-24專供廣角,其實效果還是不錯~
- Jan 18 Wed 2006 23:14
-
MISIA@東海大學
- Jan 16 Mon 2006 19:18
-
預告~MISIA@東海大學
- Jan 16 Mon 2006 19:15
-
霹靂月刊125期
- Jan 13 Fri 2006 23:27
-
Reala 在晴天與陰天時的表現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