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很豪華的陣容,很好的天氣,不過底片還沒洗出來,生死未扑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機身是D50的話,那買17-55+小黑三+SB800大概就打死十萬塊啦~
17-55跟小黑三都是光圈2.8的鏡皇等級鏡頭,可以涵蓋大部分的使用狀況
,成像品質也都OK,如果要把錢通通花光,那這個組合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是初學者,那買D50+18-200VR+SB800也就夠用了,先摸清楚自己的
使用習慣,以後再看情況增添配備,一開始就買一堆鏡頭,其實只是讓自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攝影嘛~老實說,快樂就好了~
說創作,說藝術,要拍照就一定要言之有物,實在是太沈重啦~

拍照對我來說,就是娛樂,就是消遣,就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出門郊
遊,打屁聊天的活動,要打屁聊天,當然有很大的成分是著眼在器材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會買17-35/2.8這顆鏡頭,其實也是衝動之後的結果

自從改用F100後,帶景的部分是先用35/2頂著,真的要廣就用24/1.9隨身機拍
不過NATURA有一個缺點,就是觀景窗太小,我拍大概五張後,眼睛就開始覺得累
接著就開始不看觀景窗亂拍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上禮拜去貿易九村拍的
這次主要是想利用景物的遮蓋,來營造宜靜的神秘感
不過,好像這樣的構圖拍太多了阿~: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去風櫃斗拍的,本來是想拍梅花,結果卻只剩李花
不過遠遠看,是還蠻像梅花的啦,反正都是白色的:P
另外,有人問拍立得的像機,所以我把他拍上來給大家看囉~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拍底片的好處,就是修圖特別快阿
這次的77張圖,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搞定啦!真是輕鬆愉快:P
是說,這次除了底片外,終於又把D70拿出來用了
搭配12-24專供廣角,其實效果還是不錯~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天拍的~拍攝當天是陰偶有陽光
不過,這次當成是朋友之間的見面敘舊,拍的就很隨性啦~
底片用的是REALA
雖然網路上都說REALA是晴天專用底片,不過我覺得陰天用也不差啦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有四無君的創作過程與新春節目的介紹喔~

大圖放在下面的網址,請自己看啦 ^_*
http://0rz.net/fc0YX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聽很多朋友說 REALA 在陰天時表現不好?
其實,我覺得這也未必啦~還是要看情況的!

上面那張是多雲時晴,有照到太陽時拍的
上面那張則是沒照到太陽的時候拍的,也沒用反光版補光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