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大太陽的台中酒場拍多了,這次算是有預謀的想拍陰雨天的酒場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呼應了我的想法,給了我一個陰雨的228 ......
這次主要就是用D70+17-35/2.8(陰天底片機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P)
拍攝的環境大多是室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沙漠風情,是位於花蓮台11線,64.5公里處的一棟民宿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討論後,就一直很想去了
不過很倒楣的,本來去年十月預定要去,連機票,房間都訂好了,最後卻沒有成行
所以趁著今年過年,跟藍瑛一起去一圓心願啦~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住完沙漠風情後,跟藍瑛改住它的鄰居:石梯灣118
就位於沙漠風情的旁邊,上圖就是從石梯灣118看到的沙漠風情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很久沒有用數位拍了~今天一用,還真的很不順手
拍照時都沒感覺,連修圖都不太會修了
所以這次的圖口味比較清淡,之前懶慣了,現在已經沒那股衝勁拼命修圖了:P
不過,MIA第一次拍的表現就很不錯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有這個單元,其實巧合的成份比較多
不過既然有這麼夢幻的組合
不一起拍拍就太可惜啦!
只是兩人拍是比較有難度的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增了一本相本,內容是拍攝我的故鄉~豐原
這次放的是除夕那天拍的,主要就是到處亂拍,順便測試17-35/2.8
一直覺得豐原就跟他的名字一樣,雖然小小一個,可是很豐富
有出名的馬祖廟,有出名的廟東小吃,離中山高,二高的交流道出口都很近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ttp://home.kimo.com.tw/holmes_chou/PhotoGet.html
這個程式可以一次砍一個帳號裏全部相本的圖,很好用的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跟太陽正面對幹的結果真是超慘的阿~一整個無言: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貿易九村~我覺得這是除了台中酒場外,另一個值得一拍的廢墟
不僅是眷村風格,最重要的是他有屋頂可以爬,這在其他地方是很難找得到的!
只是這個眷村的居民已經搬遷了,整個村正以急遽的速度荒廢破敗中
想拍的人動作要快啦~慢了就沒得拍了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想改變之前一項中規中矩的構圖方式,所以開始亂切亂拍啦~
想說這樣會不會有新的感覺出來~
有幾張是自己蠻喜歡的啦,只是中間波斯菊花田的拍攝有點讓我失望
我在這邊打掉一捲150塊的REALA ACE,結果全軍覆沒,真是太悽慘啦~: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喜歡天空的藍色~只是之前用數位機拍起來的藍色都很醜
現在改用底片,給別人修圖後,這藍色我喜歡多了~
恰巧拍心芽這次的天空藍的很漂亮~所以就獨立出來當一個系列啦~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