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德國的早餐大概都長這樣,視覺效果不錯,蠻乾淨清爽的
比較特別的是蛋奶汁旁邊的那顆蛋
照中國人的吃法,通常是把蛋殼撥掉,然後再吃
不過德國人是用刀把蛋頂部割掉,然後用小湯匙慢慢挖喔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到德國的第一天晚上,對方業務帶我們去吃的~
看到了嗎?照片上的是一台BMW的新大五旅行車喔
旅行車款在德國非常受歡迎,連MAZADA6在德國都有旅行車的款式
在台灣連圖片都沒看過說~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間麥當勞是在莫札特的故鄉薩爾茲堡發現的
聽對方的業務說,這是全世界唯一一間,招牌不是紅色的麥當勞呢!
而且,我發覺中華文化在德國其實蠻流行的
不僅到處是中國餐廳,連很多德國人的車上,也會貼一些中國字的鬼畫符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8p.com.tw/
之前在 PTT 版發現的
交易經過是這樣
禮拜四晚上,在DC版看到這篇文章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在台中酒場拍的~
之前在台中酒場都是拍頹廢陰暗感覺的照片
這次改拍特寫至半身居多的風格
在這種場合下,85/1.4就真的很好用啦~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天去民俗公園拍的~
我老是覺得民俗公園跟我不合,乍看之下是景蠻多的,但都不好拍,干擾很多~
不過既然選在那邊,那只有拍啦
還好 Fion 雖然是第一次拍,不過表現的很不錯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100 入手一個月了,自從D70掛掉後,就只能用F100拍照
雖然沒辦法試誤,可是底片搭配大光圈在微光環境下拍攝的效果
實在是令我入迷,所以這一個多月來,一直在拍頹廢風格的照片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想搞頹廢的意思。只是拍出來感覺,色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算是最近的霹靂中,最好看,最緊湊的一檔了
幾個新出來的角色都蠻有特色的,雖然看太多,劇情已經不太能給我震撼
不過還是覺得蠻好看的~
尤其是異度魔君跟在出的北辰元皇這兩個角色,我覺得都很合我的胃口囉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蠻期待練峨眉的配樂
荒山亮也要出專輯了~雖然他的台語發音有些怪
不過,我還蠻愛的就是了: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刊寫的,掃出來跟大家分享
詳細內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69&page=10
請大家自己看囉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