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底片機拍夜拍,真的是大挑戰~
不過,我還是作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3 Tue 2005 21:24
  • 神話



前一陣子演的,劇情不論,配樂蠻讚的
所以買了原聲帶回來收藏!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有一對金喜善跳舞,真是美阿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拍這樣的主題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出科班出身的人,可能對這本書不陌生
可是對我們這種半路出家的人來說,這本書就可以釐清很多觀念
對攝影有更深入的瞭解~只是價格蠻貴的就是了,一本要一千多塊耶!
不過對我來說,是蠻值得的啦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不到寰宇奇藏是帥哥阿~
不過,他的身份也真是有夠好猜的 ......:P
大圖在 http://0rz.net/840UP
其他還有藺無雙跟燕歸人的照片囉~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動脈的刀戟勘魔錄II原聲帶

無非的勘魔錄原聲帶
老實說,這次無非不知道會排啥曲目出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92

前十張都是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照片貼出來後,蠻多人問我怎麼拍的,下列就是拍攝圖示囉 ^_*
上面是成品圖
拍攝位置圖,除了攝影者與模特兒外,還需要兩個助手
不過,如果風向OK的話,一個助手應該也拍的出來~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通通修完啦!這次也是修了很多~

不過,同質性蠻高的,太戀景了,下次要改進!
稻田跟蘆葦一直是我喜歡拍的景,只是這種景很重視光線
可遇不可求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比較圖在上面,左邊是店家掃瞄出來後的原圖
右邊則是我修過的
嗯~總個來說,這款底片就是完全偏紅阿~~~
拿來拍花拍風景是很讚,可是拍人的話呢~ =____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啦,拍照時絕對不要一對一,除非已經是強到沒人比你強時,再來一對一吧
找一個比你強的人,看人家怎麼拍?怎麼引導模特兒?
至少也要有相同程度的人一起拍,一起腦力激盪,才容易有創作的火花產生
自己一個人拍容易陷入自己固定的思考模式
拍久了就會發現怎麼拍來拍去就是那個樣?都沒進步?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自從開始早上七點拍照後,就決定要開始走唯美寫真的風格了!
不過~之前都是拍柳丁的頹廢風,轉型拍唯美風反倒有點怪怪的
角度取的還是走比較性格的路線~不行不行!下次一定要更唯美阿~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樣是早上七點多開始拍的!那時候的光線,那時候的天空,真的是讚阿~
只是今天沒力氣了,所以先貼一張,剩下的再慢慢修: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