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禮拜五拿到 Natura Black F1.9 後,拍了兩天,今天為了報告成果
衝去新竹洗照片,由結果看來,這相機真的是有他的價值阿~
所有的圖都是縮圖無後製(用ACDSEE轉TIFF至JPG,用PS縮圖)
拍了一卷多十幾張,成功率很高,只要有對到,都很銳利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盒子的正面,實際看很有質感,不過,我動作粗魯,弄得有點醜了~
斜角45度的包裝盒,很多東西都是這個角度特別漂亮 ......
正面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禮拜天下午去台中酒場跟豐原拍的~
我想,可能是天氣太好,Diva安動作又好,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拍起來特別痛快吧 ^^
這次總共修了51張(其實挑了一百多張,只是修累了,其他的就都砍啦: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攝影到現在,趁拍照時跟朋友聊天,似乎比拍照這件事重要了
雖然不聊啥大事,不過沒壓力,沒利害關係的相處,我很喜歡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像蠻多人問的,所以啦,又開了一本相本專門放底掃出來的原圖
這本相本的圖都是沒有後製過的!
不過因為空間的問題,所以轉成JPG以後,又縮小成750*500的大小囉~
反正,我想大家要看的是顏色,畫質應該不是最重要的吧~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上禮拜天早上去東海大學拍的~
超可愛的YOYO讓我破了紀錄,兩個多小時就拍了五捲底片
之前一場最多也拍三捲而已說~
我想,可能是天氣太好,YOYO又很活潑,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剛剛想到的~
我覺得拍攝模特兒時
該引導的不是模特兒的動作,是模特兒的情緒
動作則是藉由情緒引發出來~這才是因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算一算,這一陣子也在第五酒場拍了很多場攝影活動,六場有了!
頻率上來說,算是超級頻繁的~也覺得有點拍到膩了
只是這地方實在太方便,靠火車站近,有免費停車場,廁所就在停車場旁邊
肚子餓的話,酒場斜對面就有很有名的台中肉圓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越想,越覺得這句話有道理!
怎麼說呢?
就像有的女生老是被騙,或許有的人會說,這是他的運氣不好,命不好
可是,我覺得是他的選擇決定他的命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看這張暗暗的!其實原照片很飽和喔
mini要拍的這麼飽和,我也是第一次呢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終於邁入這個境界了!
本來想舉辦大贈送活動的,可是我發現人數逼近的時候
已經九萬九千九百多了,來不及囉~
如果有二十萬人次的話,再來大放送吧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