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會這麼常拍廢墟的頹廢風
為的並不是要搞頹廢,當然啦~拍倦了賣笑的照片也是一個原因
不過,最主要的,是我覺得在微光環境,定焦鏡搭配底片拍攝時
常常會讓某些元素的顏色與質感產生微妙的變化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德國的這幾天,尤其是前三天的巴伐利亞,天空都是超藍的
比我在清境合歡山看的還藍,本來以為那已經很藍了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次看到的更藍!而且更乾淨!
只是那時候手上只有一台 CANON 的 A620,拍起來就鳥鳥的 =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幸運的,在德國的幾天,幾乎天天都是好天氣
雖然白天時戶外氣溫只有五度,不過卻一點也不覺得冷
可能是大陸行氣候的緣故吧?
算了一下,在德國實際待的五天裡面,有四天有看到火燒雲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去德國參觀,覺得德國人的工業為成功,真的不是沒道理
模具業,在台灣的作法,都是靠經驗在作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可是在德國,就是一切科學化,一切照規矩來,凡事按部就班
建立了共通的標準後,事情就有依據的準則,出錯的機率自然就少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想~模特兒在拍攝前就要做好的功課
是先上網找圖片,挑出適合自己的動作,服裝與表情

拍攝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器材統一,鏡頭統一,但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是沒辦法統一的
一樣的器材,不同的思考,衝擊出的不同火花

不是更令人驚喜?更能探究器材的極限?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真的,很多台北的網友也很疑惑
怨嘆為啥台北可以拍的景那麼少,中南部可以拍的景那麼多?

其實,這都是有沒有用心去找的問題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是每個人的宿命~笑起來好不好看,這在出生時就大致註定了
後天想改可能比較困難吧?

所以有的人適合搞笑,有的人適合裝可愛,有的適合裝酷,有的人適合憂鬱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11/6號,朋友介紹去彰化的成功舊軍營勘景拍的
這個地方交通蠻方便的,雖然位於交通很混亂的彰化市
不過從交流道下來,一直往孔廟方向開,看到孔廟後繼續往前進,就在路邊
有停車場,停車方便,這是很重要的一點: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去台中酒場拍的~
這一陣子去台中酒場拍了很多場,其中就以心芽這場為最搞怪的
這場都是用F100+85/1.4+35/2,底片是用 X-TRA400 增感到1600拍的
所以有些粒子會很粗,不過~拍味道,拍感覺的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覺得自己把人越拍越暗,越拍越黑了~不過,自己還蠻喜歡的阿^^

PS:
相機是 NIKON F100,底片是 X-TRA400
鏡頭是35/2+85/1.4(幾乎都是35/2拍的)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我很想請問大家,也問問自己
到底是為何而拍呢?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