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拍底片後,有很多朋友問我藍到發黑的天空怎麼拍?

嗯~我只能說~找到好的沖洗店家,只要不要跟太陽對幹,相片掃出來就這麼藍阿
連 CPL 都不用加了~就像這篇的圖片,是都沒修過的喔!
所以說,要玩底片的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先找間功力夠強的沖洗店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拍太多正妹~老實說,我覺得我有正妹疲乏症了:P

所以我想,試試別的風格也不錯吧?
像是拍拍兩人世界,反倒更有感覺呢!
只是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看緣分吧 .........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也是蠻久之前拍的,也拖了很久才貼,真是不好意思阿~:P

會有這場,主要是我想試試底片在夜拍的表現如何?
就結果來看,其實在有打閃燈的情況下,是不會輸給底片的
只是夜拍沒辦法試誤,就環境條件上來說,是絕對不利的一點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去新竹勘景時拍的,拖了蠻久才貼的,真是有點慘

那次運氣不好,拍沒多久就飄雨啦
光線不好,戰鬥力就減半,能繳的作品就不多啦
不過,還是可以發現,底片在陰天的表現比數位的要好很多阿~:P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天去新社拍的,那邊的向日葵,波斯菊開得燦爛
拍起來感覺真陽光~看照片一點也看不出當天的冷天氣呢:P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趁這禮拜六,日去這邊玩玩
晚了可能就沒得看囉 ^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拍完18號那場,突然知道我是哪邊不夠了~
欠缺的是相片中一種不安定的感覺!

之前的構圖都太四平八穩,雖然穩重,可是就是那樣
照著規則來,雖然沒錯,沒辦法破而後立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在二苗圃拍的另一組照片~

不過因為帶的底片不夠多了,所以在大太陽底下用X-TRA400拍
雖然在微光環境下,X-TRA400可以跟REALA拼
不過在大太陽下就破功了,效果差很多,跟REALA沒得比阿 =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晚上跟藍瑛去看了,真的很讚~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算是值回票價啦!
建議有空閒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這種片一定要配大螢幕,大喇叭!看起來才過癮啦 ^_^
只是看這場時,有一群女外勞一直在旁邊高聲聊天,實在很討厭!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張圖片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對我來說,卻是蠻有意義的喔!

禮拜天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130公里,一手開車,一手拿相機拍的~
本來是拍火燄山,結果火燄山的那張完全失敗,根本沒影像
所以只好貼這張湊數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去新竹勘景~不過很倒楣,出發時豐原是藍天白雲,結果一到新竹就變陰天
拍沒多久還下大雨,實在有夠慘~ =______________=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